圖:聯億材料公司總經理林建志(右一)率領優質的團隊打造產業用接著劑事業版圖。(記者鄭錫堯攝)

2020-07-01 16:28:15 | 記者鄭錫堯台南報導

由於疫情衝擊國內各行業產能及成交量,為使產業界早日復甦。以「破碎的心黏不住,其他皆可為您服務」的聯億材料公司,提出分期或租賃的抒困方案,有效協助產業界度過非常時期,並於明日起~6日參與南紡世貿「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」攤位B512公開說明。

工業界普遍看到的「多軸平台」,均運用於作業路徑規劃,如焊錫機台設備、自動鎖螺絲設備,塗膠設備,電漿機等。功能主要是輔助重複作業,以穩定製程能力及製程速度,讓每一個作業後的品質一致,這是多軸平台被廣範運用在生產製造,並成為重要環節的原因。

聯億材料公司總經理林建志表示,高速移動及高重複精度,是多軸平台一直扮演著的生產穩定性裡重要的角色。至於運用於工作站別連結,搬移取放工作物件,那就能夠簡單勝任。所以多軸平台是可以非常靈活廣泛的運用在任何行業裡,單軸向維修時間短,零件取得方便,就算損壞更換新品,也可以很快替代,以最短的時間修復恢復產線的生產。

林建志指出,國內的景氣受到疫情的影響頗大,各行各業更是叫苦連天,產業界遭受嚴峻的考驗,至今許多製造廠接單情形也時有時無,導致不敢貿然增設新機台,有鑑於此,聯億公司研擬出可分期或租賃的方式幫業者抒困,業者在租賃期間若是訂單穩定欲購置,可抵扣之前租賃的費用,期望聯億的作法能協助產業界度過這場疫情危機。

聯億研發創新業界視覺化人機介面三軸/四軸塗佈機、數位式點膠機、雙液混合機、UV-LED、螺絲整列機等相關設備、及點膠應用相關耗材與配件,並提供客製設備規劃,尤其在產業用接著劑方面,研發技術創新獲得業界肯定。此次於7/2~6在南紡世貿「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」攤位B512操作及公開說明新作法,邀請產業界的老闆參觀比較。

新聞連結:機台分期或租賃「聯億」搶救國內經濟 – 臺灣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