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蔣謙正/台南報導2019-04-17

聯億材料團隊參加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。 (記者蔣謙正攝)
聯億材料團隊參加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。 (記者蔣謙正攝)

 「破碎的心黏不住,其他皆可為您服務」這是聯億材料的企業指標,也是總經理林建志創業精神的最佳寫照。在學念國貿的林建志,曾擔任知名車燈大廠國外業務、食品原料業務,也曾開店賣過咖啡,跨業的工作經驗,也練就一身創業的本錢,成為國內食品、醫療、航太、電子與工業接著劑的專家,率領公司研發團隊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各種客製化的機器。

 聯億材料有限公司四月剛參加「二0一九年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」,展出創新業界視覺化人機介面三軸/四軸塗佈機、數位式點膠機、雙液混合機、UV-LED、螺絲整列機等相關設備、及點膠應用相關耗材與配件,並提供客製設備規劃,另有各產業用接著劑專區,研發技術創新獲得業界肯定。

 林建志指出,該公司於二00八年八月正式取得LOCTITE(樂泰)授權區域代理商,並擁有優秀的化材部、自控部與管理部經營團隊,秉持著「信、願、行」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,為我國績優廠商之一。聯億材料提供一般工業用(包含軍用級、醫療級、食品級、航太級、航海級等)及電子用各種類型接著劑、防卡潤滑油脂系列產品、手提式UV燈、雙筒式攪拌機、壓力筒、國內外各式膠種專用點膠機、雙液型混合機、UV點膠設備規劃與各類點膠相關耗材。

 聯億同時也提供各類接著劑諮詢服務,如有各類膠體接著之任何問題歡迎來電(06)2881813或使用E-Mail:lianyi.sales@lym.com.tw詢問,公司將會委派專業及技術團隊竭誠服務。

新聞連結【聯億材料:除了破碎心 全都黏得住- 中華日報新聞網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