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市場

工業應用

在工業領域應用方面提供完善解決方案,取代傳統的工業組裝,在工業生產過程提供效率、穩固且可靠的接著技術,舉凡於工業產業中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可見到接著劑身影,如同一隱形冠軍,充斥在你我的生活中,扮演既重要又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應用於自動化設備、生產線機台、機械組裝固定…等。

工業接著劑

電子產業

在手機等許多可攜式裝置或3C家電產品上,從外層機殼接著用膠以及手機鏡頭黏合,到內部SMT組裝線上所需求的導電膠或者是散熱膠,在不同的製程上,可以提供不同需求的膠材,不論要underfell接著或者CMOS結合需求或者conformal coating,都可以完成你所期望的效果。

應用於平面螢幕電視、DVD播放器、個人電腦、手機、及其他許多可攜式裝置 …等。

電子產業接著劑

交通運輸

汽車、造船與航太等相關運輸產業,運用極高效的接著劑與密封劑,設計製造超輕的產品,達到兼具高速與低耗能的目地。接著劑提供安全、舒適與價值,例如為達到安全性使堅硬的發泡結構成分在撞擊時可以吸收能量,創新的隔音材料改善車輛的舒適度,最佳化腐蝕與油漆的黏著使汽車鈑金特別處理系統提高價值。

應用於車燈、儀錶板、引擎、馬達、車體組裝、機車元件、電動車、渦輪…等。

汽車交通運輸接著劑

MRO (維修保養)

MRO即Maintenance維護、Repair維修、Operation運行 三個詞的縮寫。通常是指在實際的生產過程不直接構成產品,只用於維護、維修、運行設備的物料和服務,以提高效率、增加可靠度、加強安全,並減少停工與備用零件的庫存,降低能源成本及延長設備使用年限。

廣泛應用於廠房維修(地板、管路、固定鎖附)、樓板及混泥土修護、橡膠及皮帶修復、防滑摩擦、金屬修護…等。

MRO 維修保養

醫療保健

為醫療機械工業提供即時性、結構性和光固化接著劑及柔性接著劑和密封劑。 無論您的醫療機械裝備是需要與生物相容的殺菌接著劑,還是需要符合其他一系列性能的特殊接著劑,都能滿足您的應用需求。

應用於一次性醫療機械、女性衛生用品、親膚性嬰兒尿布或墊片、醫療用膠帶、醫療電子設備…等。

醫療級接著劑